7日換貨須知

1    除另有規定外,概不接受更換貨物。請閣下於訂購前細閱本店的更換政策。

2    根據更換政策,倘閣下訂購的商品出現產品質素問題如缺陷或損壞(並非閣下的錯失),或交付的商品並非閣下所訂購,或交付的數量不正確,可於收貨日期的七(7)天內更換,惟需: 

2.1  更換政策適用;

2.2  商品未經使用並處於原先出售的狀態,連同與貨物提供的所有零件及配件,包括說明書、證書、標籤、標記、消耗品、袋及盒;

2.3  商品的包裝必須處於交付予閣下時的狀態;及 

2.4  更換的要求經電郵、電話或WhatsApp通知本店,協商如何更換。若選擇郵寄,來回郵費需由閣下負責。

3    閣下同意及接受,是否接受商品更換須視乎存貨供應。

4    閣下同意及接受,是否被接受更換商品屬供應商的全權酌情決定。於任何情況下本店均不會為閣下因任何原因招致的損害負責。

5    若閣下堅持取消整張訂單並退款,本店將收取手續費為訂單金額之5%,以處理閣下之要求。或閣下亦可選擇換其他貨品,若金額少於本身訂單之金額,本店將不會退款。若金額多於本身訂單之金額,閣下需另補差額。

6     更換之貨品會於收回貨品並檢查無誤後,於3個工作天內寄回。

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!
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
ico-collapse
0
Recently Viewed
Top
ic-expand
ic-cross-line-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