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接受轉數快FPS,PAYME,八達通,Alipay,WeChat Pay又或者銀行轉帳進行付款,除非有特別要求,我們一般不會額外收取手續費。信用卡^、PayPal暫不接受。

 

請閣下於提交訂單12小時內完成付款及提交Google form,否則我們會將訂單中的貨品重新上架,而不作任何通知及或會考慮不再接受閣下使用轉數快FPS,PAYME又或者銀行轉帳的付款方式進行付款。
Google form: https://forms.gle/23XWt76UQw5zqq2y5

1) 轉數快FPS

直接輸入電話號碼:68836685

香港匯豐銀行

Husky Studio


2) 銀行轉帳、ATM過數

香港匯豐銀行

Husky Studio

801-546763-838

3) PayMe

QR Code:

 PayMe

PayLink: https://qr.payme.hsbc.com.hk/2/8SW4hmMGAny7RSNdkSsDHU

3) Alipay / WeChat Pay


4) 八達通 Octopus

PayLink: https://app.octopus.com.hk/qrpayment?token=OEM03054457804011120334449045342

我們會於確認收款後,按訂單次序盡快發貨。

^如客人需要透過信用卡付款,填妥資料後按提交訂單,耐心等待信用卡交易畫面讀取完畢,期間請不要關閉電話、轉用其他程式或中斷連線,系統會自動完成下單及付款手續。所有信用卡付款都是實時處理,一旦你的信用卡付款經過驗證核實,我們會立即處理您的訂單。

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!
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
ico-collapse
0
Recently Viewed
Top
ic-expand
ic-cross-line-top